這次來介紹曾經是本人心目中台北最好吃拉麵第一名的蘭丸拉麵,只是這間店每次都要排隊排很久,第一次吃蘭丸的醬油拉麵讓我頗為驚豔,但這間店竟然只有六個位置也讓我頗為驚訝,因為每次路上都排了長長的人龍,相當之誇張,老闆你們真的可以考慮擴張店面,排隊排很久真的很讓人崩潰阿,

S__4489233

首先介紹我的最愛,東京醬油拉麵($180),而且你用大鈔找回來的$20,剛好可以拿來投到零錢箱裡,零錢箱的用途是捐贈給不知到哪裡的慈善團體XD,蘭丸的玉子(就是蛋)是用良心自由價買的,概念上就是拿一顆玉子就投$20元的捐款這樣,再等待上面的期間你可以先把玉子殼撥一撥,稍微先吃一下,它的玉子軟嫩Q彈,口感不差,是好吃的玉子,

S__4489230S__4489231

東京醬油拉麵,醬油湯中除了醬油的味道之外還有濃郁的柴魚味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下去,肉片的厚薄度也算是恰到好處,筍乾的部分因為我討厭吃筍乾,通常我都是夾到旁邊去XD,至於麵條的部分,其實我是覺得普通,不過對我而言湯汁才是拉麵的靈魂,遍訪台北眾多拉麵店,蘭丸算是CP值高,味道也相當不錯的店。

接著來介紹濃湯系列,朋友點了蘭丸SP,雖然不知道SP是什麼,但好像就是很厲害的意思,而且它還有附一顆玉子,只是濃湯拉麵我個人覺得不是那麼愛,雖然吃起來還不錯,但坦白說吃到中間後面就會開始覺得有點膩,當然如果覺得太濃的話可以跟店家要清湯來加,朋友吃完的感覺是有點太過濃郁,沒有愛,

S__4489232

依照本人多次造訪的經驗,濃湯拉麵與SP的部分還是可以去嘗試看看,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偏好它的東京醬油拉麵,只是排隊時間超級久.....讓我越來越有點喪失去品嘗的動力.....至於排隊的策略部分,最好就是在比較沒人的時段去排,像是平日的中午之類的,因為大家要上班,競爭者自然少了很多,然後最好是一個人去吃,如果跟朋友同行,最好用專門去品嘗的態度造訪,不要堅持和朋友一起進去,或者一起吃完,因為有時候有一個人的位置釋出,堅持和朋友一起就要等兩個人同時出來才行,會拉長等待的時間,相反的如果是一個人的客人,就有機會提早進去,結論...我下次還是自己一個人偷偷去吃就好~~帶朋友吃這間真的很麻煩阿.....

 

鷹流東京醬油拉麵-蘭丸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延吉街2號 (延吉街與八德路交叉口)
營業時間:AM 11:30~PM2:00 PM6:00~10:30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Wri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